是若惜呀

爱凉虔和泰辰💕

治愈

"让我们恭喜QGhappy"
2018年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场,XQ被QGhappy3-0零封,阿泰坐在后台房间里发呆,其实对于这个比赛结果他也是没想过,自己最近状态不好压力太大。

"总有一天总有一年你会发现,有人默默守候在你的身边...."耳边响起了属于辰鬼的专属铃声。

"阿泰,"

"嗯,鬼哥我在"

"今天的比赛我看了"

"鬼哥,我......唉",阿泰想说什么又觉得心里堵的慌。

"阿泰,你先听我说",辰鬼停了一下,"我认识的那个阿泰是不畏惧失败的,现在还只是第一场,你们还有的是机会,我相信你,放开打,我的泰神是最棒哒,下次我们再搂爆他们好不好~"

"噗",电话这头的阿泰听着辰鬼的小奶音,想象着辰鬼鼓着腮帮子可爱的样子,瞬间觉得自己被治愈了。

"哇你这个len,我心态炸了好心在安慰你你还笑!"辰鬼学着阿泰平时说话的样子,假装生气着,其实听到阿泰笑的那一刻就安心了。

"好啦,鬼哥我会加油的。"

"嗯,阿泰,我一直在,毕竟......我还等着你拿着戒指开宝马来找我!"辰鬼说完这话后马上挂了电话,看着手机屏幕倒映着自己脸红的样子。

阿泰听着辰鬼的话,还没回答就被挂了电话,他知道辰鬼肯定害羞了,想了一下,打开了与辰鬼的对话框,认真的敲下了一句话。

他说

"鬼哥,今年我一定会亲手为你戴上戒指。"

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

第一次写文章,希望泰辰能一直都好好的!也希望XQ好好加油,下一场我们一定赢(/≧ω\)

评论(6)

热度(18)